别看我名字啊

ooc了!
*背景图是自约的,别用

【hallucination】重来


*hallucination同人…算是三创(?) 还有张自己画的图

*if线   V视角  lvtr

*ooc+自我理解 人物归水果

*受有些老师的启发

*有(真)原著内容但不是很多




我不恨他,但我想他死。


当感知到一股陌生的束缚感时,我心中没来由的涌起了强烈的愤怒、了然与失望,其中混杂着莫名复杂的情绪,糟糕的像是一锅熬坏了的高级魔药一一一珍贵的材料被肆意的洒下、命运却给你开了个小玩笑,然后一切都毁了。我像是个富有又愚昧的赌徒有成堆的筹码却只能梭哈。


驯化咒,哈,多可笑,黑魔王无所不能怎么会被一个小小的咒语打败?


……也许命运是个恶趣味满满的家伙,damn it,我不信命,我只信自己。




......




日月翻转,昼夜在我的凝视下融化成充满荒诞色彩的印象派画作,残阳嘻笑着汇聚成一张我无比熟悉的脸…


“Tom!”


默默地、静静地看着他,似乎想要将他的脸永远刻在心中,我会杀死他。


门开了,他走了进来,将一瓶罪恶的生死水递给我,眼中蕴含着说不清的意味。



睡啊……睡……只叹是我不恨他,也许是这一觉太舒服了……我朦胧中听到自己无奈的低语…



再次醒来,麻木的坐在床头我垂下眸毫无焦距地望着手上不详的黑纹,他焦急痛苦的脸又浮现在我的脑中,他……



“砰!”



一闪而过的思绪被抹去,反射性的我肌肉紧绷,猛地站起身来抓住魔杖幻影移形来到了罪魁祸首面前



“格林德沃!”



我攥着魔杖迅速朝他发出一阵恶咒。但不够,无力感蔓延于全身,我咬牙闪过迎面而来的红光,反身回击。“Avada Kedavra!”索命咒特有的阴森绿光极快的飞向强大的黑巫师,我紧接着又打出钻心咒一一一更加强大有效的黑魔咒不是没有,真要列它甚至排不上名次,但这天杀的驯化咒限制了我的实力一一一咒力稀薄的可怜。不出意料被他挡了回去,并附赠我一个更强的Crucio。



我有些吃力,渐渐落了下风,恶狠狠地盯着面前的人,冷汗滑下,我瞳孔骤缩……



“怎么?”格林德沃得意洋洋地说,“你好像受了重伤?看来我来的还真是时…”


他“时候”这个词还没说完,一道白亮的闪电魔咒就朝他劈了下去--格林德沃敏捷地向后一跳躲闪开了,魔咒落在他面前的地上烧出一片焦土。他扭头朝攻击者的方向看过来……


那人已经跃上了窗台,朝他举着魔杖。


“LEAVE HIM ALONE! "


Tom高声断喝道,然后从窗台边缘纵身跳下,借助了点飞翔魔法落在格林德沃面前,同时又甩出了一道魔咒--赤橙色的亮光朝他飞去,格林德沃反应迅速地侧身用一道防御咒挡在了他的攻击。


“正好,"格林德沃看上去毫不紧张,反而还很高兴似的,“我还担心你不在呢。"



……


我不明白



接下来的事似乎顺理成章的发生了,但令我充满屈辱的驯化咒就这么轻易的解开了,一种强烈的不真实感不自觉地灌满着我的大脑。



驯化咒在逐渐消散,难以想象的扭曲喜悦与痛苦让我恍若迎来新生,强大的咒力迅速充盈了我的躯体,这天地之力翻滚着形成漩涡汇聚到我的心脏。

我恢复了之前的实力,是的,哈,“L ’ M DARKLORD!”




..............




我冷眼看着狼狈地躺在地上的人“Tom……”他昏倒在地上看起来不知生死一一当然,我不会让除我以外的人杀死他一一漆黑的卷发被汗水打湿,一缕缕粘在过分苍白的脸上,殷红的血迹在他唇边格外明显。



刺眼得有些过分了……我有些惊异我此时竟然没有立刻杀掉他,手厮磨着他正脆弱垂下的颈部,上面有被格林德沃掐起还未消散的红痕。怀着恶意惩罚的心理,我加大了手上的动作,将他从地上硬生生拉离地面双脚悬空,他在无意中皱了皱眉,唇齿间露出些破碎嘶哑的呻吟。



维持着这个动作,我幻影移形来到了那曾经关着哈利波特的地牢,将他往地上一扔,肉体与坚硬地面碰撞发出令人牙酸的沉闷撞击声。



在晦暗中,我深深地看了一眼他染着大面积鲜血的躯体。



呵,惩罚才刚刚开始,我还要看看你口中会再吐出些什么拙劣可笑的谎言……



......



此时我没想到,这十几小时的恶咒惩罚是我最后一次看到鲜活的他。将他折磨得奄奄一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后,我理了理袍子,吐出一口浊气,走出了这个阴森的、邪恶的地方。




......



食死徒成功了,这一切过分顺利了…是我疏忽了什么吗



......



DAMN !GO FUCK YOURSELF !SHIT  ***



……



我发现了他的遗书,它正静静地躺在棕红色的华丽书桌上默默嘲笑我,那一刻时间似乎凝固了耳边响起阵阵悲哀的轰鸣声,麻木、窒息、停滞如刀割般的细线缠绕在一起。


其实我没那么在意他……对吗


这并非爱,而是一种更为复杂的感觉


等我重新收敛了心神勉强冷静下来我已经站在了格林德沃面前,手上的魔杖抵在他的心口处。

我变得更强了,哪怕是这个被誉为最强大黑巫师的老人也败在了我手下……不,也许我也没有赢。



他噗笑着、讥讽着告诉了我一切,用一种让我诡异心慌的语气玩味地说:“看来他没告诉你”




......



他已经死了



......



刺痛变成钝痛,成功化为死寂。我翻遍了关于时空时间穿梭的书,禁书也不过是我日常的读物,但,回到过去太难以置信了我还是没有找到。



......



哈,黑魔王无所不能,我在角落中发现了这本《关于时间与时空高等禁忌的研究理论与实验》朱恩·里穆   著



第一次,失败


第二次,失败……


第十九次,失败……


第七十一次,我回到了过去,但那时他已经死了……


第一百一十五次,死了……


第一百二十三次,他还没有存在……


第二百三十八次…麻木僵硬,苍白无力…不在乎是失望惑质疑了,一次次面对他的尸体、一次次发现他的不存在。

我会永生,他即是我。


……


记不清是第几次,但我成功了。



他静静地躺在地牢冰冷的地面上,睫毛微微颤动,我探了探他的鼻息,微弱…仍存


“Tom?”



他慢慢睁开了眼,血色的瞳孔倒映着我的身影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END.....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